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专题 > 正文

巴武装组织宣布已杀死其绑架的犹太定居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8:35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6月29日电 (记者 黄敏)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人民抵抗委员会”发言人阿布·阿比尔29日向当地媒体宣布,该组织已经杀死26日绑架的18岁犹太定居者埃利亚胡·阿舍里。

  阿布·阿比尔说,该组织兑现了此前的威胁,已经杀死阿舍里。他还说,该组织将继续绑架在巴勒斯坦领土上活动的以色列士兵和犹太定居者。

  “人民抵抗委员会”在2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威胁说,如果以军不停止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他们将杀死阿舍里。

  另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军于当天凌晨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西郊发现阿舍里的尸体。

  阿舍里是自以军士兵沙利特25日遭绑架以来第二名遭绑架的以色列人。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武装派别“阿克萨烈士旅”28日宣布,他们绑架了第三名以色列人。(完)

  相关专题: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