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专题 > 正文

以色列军方称被捕的哈马斯官员将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8:4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6月29日电 (记者 朱剑慧 马晓燕) 以色列军方29日说,当天在以军行动中被捕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官员将面临以色列有关部门的起诉。

  以色列军队当天凌晨在东耶路撒冷及约旦河西岸巴控城市拉姆安拉、纳布卢斯、杰宁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以军方称,共有64名哈马斯官员被以军拘捕,其中包括7名巴自治政府部长和20余名巴立法委员会委员。

  以军发言人对新华社记者说,被捕的哈马斯官员“涉嫌从事恐怖活动”,有关部门将搜集证据,并向法院起诉他们。

  这名发言人还否认了媒体关于以色列将用哈马斯官员同巴武装组织交换被绑架的以军士兵的猜测。以外交部发言人此前已表示,被拘捕的哈马斯官员不会被以方用作同巴武装组织就人质交换问题进行谈判的筹码。

  本月25日,巴武装组织袭击了加沙南部的一处以军哨所,打死两名士兵并绑架一名以军士兵。以军28日凌晨对加沙地带展开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以营救这名士兵。这次行动是以色列自2005年9月从加沙地带单边撤离后首次在该地区展开的大规模军事行动。(完)

  相关专题: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