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俄罗斯:明星狗喝酒泡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8:06 青年参考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在俄罗斯,一只名叫“里克”的公狗现在可是电影和广告明星,电视上,人们经常 见它给小孩“拿”毛巾和“拎”啤酒瓶的镜头……

  除了拍广告外,它也是影视界“大腕儿”,作品有电影《我想进监狱》、《囚徒》和反映某女明星生活的电视连续剧 。目前它正在距离莫斯科几百公里的雅罗斯拉夫市忙着“拍”一部名为《追逐幸福》的电视连续剧。

  据摄制组人员讲,“里克”现在每天片酬100美元,还动不动“耍大牌撂挑子”。它在拍摄当中,随时都有可能离 开现场,经常是一走了之。只有和女明星拉丽莎·乌多维琴科在一起是个例外,演对手戏时十分卖力认真,平时也有事没事就 往她身边凑。

  在这部电视剧里有这样的镜头:“里克”奋不顾身扑到河里,把啤酒“捞”上来,再整齐地“摆放”在岸边。导演介 绍说,这可是它的拿手好戏,早就练就了口“拎”酒瓶的绝活儿。现在它有时一高兴,就把瓶盖“打”开,美美地喝上二两。   (荷岸/供稿)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