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以黎今日停火 以色列在最终期限前发动强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迎来伤亡最惨重的一天

  在激战一个月之后,硝烟弥漫的黎巴嫩大地终于迎来和平的曙光。在以色列向黎巴嫩大幅增兵,发动30年来最大军事行动之际,联合国秘书长安南8月12日宣布,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将于当地时间8月14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下午1时)停火。联合国中东特使披露,联合国部队将在7到10天后开始部署。

  据报道,在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和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磋商后,安南在贝鲁特发表声明说:“我很高兴地宣布,这两位领导人已经同意结束敌对行动,将从格林尼治时间8月14日5时开始停战。”

  不过,安南表示,他敦促双方立即停战。他说:“战斗最好立即停止,以尊重安理会决定挽救百姓生命、减轻双方民众正在经受的苦难的精神和目的。”

  联合国中东特使阿尔瓦罗·德索托12日披露,联合国部队将在7到10天开始部署,这暗示以军在按照安理会决议呼吁的那样停止“一切进攻性军事行动”之前,还有一些时间。

  以色列内阁秘书长迈蒙8月13日对以色列电视二台说:“(联合国)决议称,以军将在黎巴嫩政府军开始部署以后才开始撤离。我们非常希望,在一两周内,我们可以看到黎巴嫩政府军在南部部署。”

  

以黎今日停火以色列在最终期限前发动强攻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