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对播放坠机搞笑片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2:38 新闻晨报

  由于在艾美奖颁奖晚会开头播放了一段坠机搞笑短片,直播颁奖仪式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遭到了批评和指责。28日,NBC对播放该短片表示了歉意。

  在这部短片中,艾美奖主持人柯南·奥布赖恩坐在一架开往洛杉矶的私人飞机上。没过多久,飞机忽然开始剧烈地摇晃震动,随后这架飞机就撞上了去年艾美奖的热门剧目《迷失》里的那座小岛,遇见了《迷失》的男演员乔治·加西亚。

  由于在这部短片播放的数小时前列克星敦刚刚发生了空难,短片里的撞机情节触动了不少人的神经。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NBC表示:“我们决没有轻视这场悲剧的意思。在艾美奖上播放的那段开幕短片是想拿人们熟知的一些电视画面开开玩笑。但是播出时间不合时宜,我们为它无意造成的痛苦感到抱歉。”

  相关专题:美国客机坠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