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登死亡疑云专题 > 正文

基地信件披露拉登可能藏身巴基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0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华盛顿邮报》10月2日报道称,从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扎卡维被击毙的地点起获的情报分析,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很可能藏身于巴基斯坦西北部山区瓦齐里斯坦地区。

  这份情报是拉登高级指挥部一名成员于去年12月11日写给扎卡维的一封信。在信中,写信人称自己在瓦齐里斯坦地区的基地组织总部给扎卡维写信,信的落款是“阿提耶”。
美国反恐官员认为,此人是阿提耶·阿布德·拉赫曼,今年37岁,是利比亚人,于20世纪80年代加入基地组织。

  “我现在和他们在一起。”阿提耶提到了最高指挥人员,“他们对你的一些情况发表了一些评论。”

  如果信的内容属实,那么这可以确定写信时他们所处的地点。据认为拉登目前躲藏在阿富汗-巴基斯坦边境的某个地点。

  今年6月份,扎卡维在巴格达以南地区被美军飞机炸死。(王建芬)

  相关专题:拉登死亡疑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