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周大的婴儿成为打架武器 美国母亲被关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0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县警方10月9日表示,在一次家庭纠纷中,一名女子将她4周大的婴儿当武器,拽住孩子在空中转来转去,击打她的男朋友。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名婴儿伤势严重,一块头骨骨折,脑部出血,已经在匹兹堡的儿童医院接受了治疗,目前状况稳定。伊利县检察官弗克说:“这种事情真是闻所未闻。”

  孩子的母亲是27岁的格雷厄姆,她被控犯有严重伤害、一般伤害和鲁莽伤人罪,已经被地方监狱关押。一名警官说,婴儿的头部碰到了格雷厄姆的男朋友,也是这个婴儿的父亲。

  (凌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