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范思哲掌门女:“我喜欢现在坚定沉稳的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22 国际在线

  10月18日,意大利奢侈品牌范思哲的掌门人唐娜特拉·范思哲首次现身上海。“请关注一个同样性感,却更注重内在魅力的、精致的新范思哲。”唐娜特拉面带笑容,安静地对《第一财经日报》说。

  2004年冬天,范思哲公司处于濒临破产的困境时,耽于享乐的唐娜特拉却在亚利桑那州染上了毒瘾。今年初,唐娜特拉从疗养院回来后,她把全部精力都用来战胜自己,并要
奇迹般地重新创造范思哲的辉煌

  你是否能想象出一个低调而冷静的范思哲?10月18日,当意大利奢侈品牌范思哲的掌门人唐娜特拉·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携同集团 CEO吉安卡罗·迪·李休(Giancarlo DiRisio)首次现身上海时,所有人或多或少都感到吃惊。这个一贯喜欢像美杜莎一样魅惑张扬的奢侈女王竟没有举行一场派对,也没有如人所料地铺排一次金碧辉煌的服装秀,只在外滩3号的一间会所里,搬过一张靠背椅,面带笑容,安静地对《第一财经日报》说:“请关注一个同样性感,却更注重内在魅力的、精致的新范思哲。”

  她是范思哲的第一个模特

  这是唐娜特拉第一次来到中国。在巴黎时装周赢得了各方赞誉后,唐娜特拉先抵达北京,然后来到上海,在外滩散了散步,和普通游客一样和东方明珠合了个影,之后她马上赶往香港。她的行程紧密目的明确,就是以范思哲创意总监的身份,亲近中国这个她目前最为看重的市场,展示范思哲崭新的一面。

  在众人的惊鸿一瞥中,唐娜特拉始终一身紧俏的黑衣,黑色大框墨镜。虽然她著名的“我不喜欢自然,不相信女人素面会好看”和“我出门所佩戴的珠宝从来没有低于10万英镑”的论调犹在耳畔,但这一次,面前的她通身只见精雅,连指甲都没有上色。而她左手上那枚硕大的黄钻戒指也不能说明什么,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用来纪念她的哥哥詹尼的。

  范思哲创始人詹尼·范思哲(GianniVersace)在1 9 7 8 年创作他第一件作品时,用妹妹唐娜特拉做模特,把她的长发染成了银白色,那时候还没人会想到这竟然会变成一个全世界最著名的奢侈品牌之一。同样让唐娜特拉猝不及防的是,1997年詹尼在美国遭枪杀身亡,范思哲这个庞大的时装帝国瞬间就被推到了她的面前。“一夜之间我被迫接管所有的事务,我根本控制不了。这对我来说有点难以承受,我也犯过许多错误。”

  唐娜特拉所指的犯错多半是说自己曾经的混乱。2004年冬天,范思哲公司处于濒临破产的困境时,耽于享乐的唐娜特拉却在亚利桑那州染上了毒瘾。“我曾控制不住,把毒品和镇静剂混在一起服用,情况糟糕透了,我觉得自己像个妖怪。”今年初,唐娜特拉从疗养院回来后,她才慢慢摆脱沮丧,面目一新。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