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范思哲掌门女:“我喜欢现在坚定沉稳的自己”(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22 国际在线

  享有范思哲的生活方式

  唐娜特拉目前总是往返于米兰和纽约。在米兰时,她穿梭于各个试衣间;在纽约,她就和吉安卡罗忙着开发布会、策划T台服装秀。“在我这个年龄,许多女人都变成了懒散的婆娘,而我却变成了一个朝九晚九的忙碌白领。”唐娜特拉说自己复职以来再也没碰过毒品,清晨都在健身房或游泳池里泡着。的确,除了喜欢吞云吐雾,减肥后的唐娜特拉看上去好
极了——黑色紧身衣把她的身材包裹得更显娇小,金得发白的长发和她的面色一样柔滑光泽,丝毫看不出她已经51岁。她还随身带着一个特别设计有美杜莎头像的香烟盒,这是要提醒自己注意身体健康。

  “詹尼还有一个心愿,就是要把范思哲塑造成一种生活方式,在这一点上我也十分努力。”唐娜特拉点燃一根烟,重重吸了一口强调道,“我们是一个出售全方位生活体系用品的品牌,包括衣服、装饰品、珠宝、家具和酒店。让范思哲陪伴你每一天,这是一个意大利式的梦想。”接下来她所描述的场景果真让人眼红心跳:在范思哲建造的公寓,醒来发现躺在范思哲的被单上,起床去范思哲健身房健身,然后再来一杯范思哲的咖啡或香浓的热牛奶作早餐,再穿着范思哲设计的衣服、戴着范思哲的手表去上班。一天结束后,还可以在范思哲的酒吧里来一杯马提尼酒放松,考虑在下次度假的时候,乘坐范思哲设计的喷气式飞机或林宝坚尼跑车或私人游艇到天堂般美丽的地方度假。那是什么地方?它是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边、由唐娜特拉亲自操刀设计的一家叫“Palazzo V ersace”的高级酒店……

  唐娜特拉意犹未尽地补充道,明年,范思哲旗下的第二家高级酒店将在迪拜开幕,“那里装有特地从红海引进鱼类的游泳池,沙滩下的冷却系统确保每一个时尚人士在游泳后不用步履蹒跚地去找修脚师。”唐娜特拉接着微笑地询问说:“那么,你喜欢吗?”

  范思哲的生活方式

  范思哲一直代表着妖媚和诱惑,但现在,唐娜特拉·范思哲的新设计哲学却不想让这种魔力只是通过表面细节和过多的装饰来表达,而要从内在去展现。从服装到酒店到汽车,范思哲无所不包。(何叶、王淑君)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