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范思哲掌门女:“我喜欢现在坚定沉稳的自己”(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22 国际在线

  新范思哲:不再妖媚,却更诱惑

  很显然,此次唐娜特拉的中国之行一定是基于十足的底气。她和吉安卡罗·迪·李休带来的好消息是,今年范思哲的全球销售额就像其经典的鱼尾长裙底部的蕾丝一样攀升,已达到2.8亿欧元,前4个月在世界范围内的销售额增长了28%。“我们回来得比想象中还要快,我喜欢现在坚定沉稳的自己。”唐娜特拉说。

  那么唐娜特拉是如何把范思哲从悬崖边上拉回来的呢?虽然她是一个出色的设计师,但她承认自己并没有太多经营才能,因而她出手狠辣地从对手、意大利著名品牌Fendi那里把吉安卡罗·迪·李休给挖了过来。吉安卡罗上任后,先调整了公司的上层管理人员,使之变得更高效;他没有坚守范思哲以顶级奢侈品为核心产业的传统,而选择走稍微亲民的路线,比如把更便宜一些的内衣、泳装和童装系列变成重头,附带香水、眼镜和手表等;他终止了一些对业绩贡献不大的业务,增大了对高价位奢侈配饰的投入,让时装手表和坤包迅速变成最抢手的时髦配件。

  这一切大刀阔斧的手段令范思哲迅速崛起,也让唐娜特拉没有后顾之忧地把全副精力放在设计的革新上。世人还不曾忘却詹尼·范思哲那句泛滥着奢靡气息的名言:“你一旦得到,就尽情炫耀”。而唐娜特拉对此已然有了新的想法,她说:“范思哲一直代表着妖媚和诱惑,但现在,我不想让这种魔力只是通过表面细节和过多的装饰来表达,而要从内在去展现。”唐娜特拉仿佛赋予了蛇女美杜莎新的涵义,她把范思哲经典的红色主调变成了黑色,对手提包和腕表的设计更加费心,服装设计风格变得精干、性感——“不再过于暴露,而是用好材质和好剪裁展现身体的最佳部分”,她这样解释道,“我的设计新哲学是创造让女人感到安全的服装。”挑剔的评论家已经先行一步肯定了这种变化:“这种优雅的性感考虑到了中产阶层的客户,而不仅仅是顶级的富翁富婆,显然这是一个符合未来人们口味的趋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