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冷对整容传闻 称自己中学时挺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0:15 北京晨报

  竞选对手爆小道消息

  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谋求连任纽约州参议员冲刺之际,突然横生枝节。23日有报纸爆料说希拉里整过容,而爆料者正是她的竞选对手、共和党人约翰·斯潘塞。不过斯潘塞随即接受《纽约每日新闻》专访,对这一说法矢口否认。尽管孰是孰非一时之间难以分辨,希拉里本人对整容一说倒是态度从容,以“不必理会”回应。

  不实报道?

  身为前扬克斯市市长的斯潘塞,目前正在与希拉里竞逐下届纽约州参议员。23日,一家小报突然爆出“希拉里整容”的猛料,并称消息源于斯潘塞。“你们看没看过她以前的照片?哎哟,我真不明白克林顿为什么会娶她,”这段话,报道称出自斯潘塞之口。

  诸如此类的引语还包括:“希拉里花费数百万美元打造时尚形象,现在看起来不错。”

  写这篇报道的记者本·史密斯告诉美联社记者,他20日从纽约飞往罗切斯特航班上,与斯潘塞邻座。他曾与斯潘塞交谈,其间,斯潘塞对他说了这番话。史密斯说当时他并未把谈话过程录音,不过在自己的手机里记下了谈话要点。

  消息见报后,立即成为美国公众街谈巷议的一个热门话题。不过斯潘塞本人则指责报道失实。他23日接受《纽约每日新闻》记者采访,否认曾评论希拉里的容貌。

  从容回应

  面对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整容事件,希拉里态度从容。她23日在奥尔巴尼城外瓦特弗利特老年活动中心竞选宣传时,对美联社记者说:“很遗憾,面对这类讨论起来没有任何积极意义可言的话题,我们不必理会。”

  对于报道中提及的斯潘塞说她年轻时长得难看的说法,希拉里更是一笑了之。她对在场记者们开玩笑说,“我中学时的照片还是挺漂亮”。

  倒是希拉里的顾问霍华德·沃尔夫森明确表示,希拉里没有做过整容手术。斯潘塞先生不仅发表侮辱性言论,而且还不承认、不道歉,进而说谎,斯潘塞先生的行为极其恶劣,沃尔夫森点评说,“他不适合做美国参议员。”

  陈征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