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伊拉克官员称萨达姆弟弟处决文件已签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4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3日电 伊拉克总理府一名官员3日对媒体说,伊拉克准备4日对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两名同案犯,萨达姆的同母异父兄弟、前情报局长巴尔赞·提克里提和前革命法庭首席法官阿瓦德·班达尔实施绞刑。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有关文件已经签署,他们将于周四被处死”,但行刑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还没有最后确定。

  阿拉伯卫视台和伊拉克什叶派控制的一家电视台3日也报道了相同的消息。

  但有关消息并未得到

伊拉克官方的正式确认。

  2006年11月5日,伊拉克高等法院宣布,萨达姆因在杜贾尔村一案中犯有反人类罪被判处绞刑,提克里提和班达尔作为同案犯也被判处绞刑。萨达姆已于去年12月30日在巴格达被处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