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想靠算卦找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4:39 青年参考

  实习生郭爱婷

  

  据英国《每日镜报》2月23日报道,最新的解密文件显示,英国国防部曾雇用算命先生来确定“基地”组织头目拉 登的秘密藏身地。

  该文件披露,英国国防部曾招募志愿者,让他们“算出”一个信封里有什么东西,并希望藉此可找到拉登的藏身之所 ,以及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项实验共花费18000英镑。但最终毫无进展,不了了之。该事件被报道后,面对民 众的质疑,英国国防部并不否认。一位国防部工作人员还声称,这一研究与英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作战行动有关。国防部不 明飞行物研究项目负责人、曾在国防部工作21年的波普表示,国防部作出这么大的努力,是为了寻找高价值的目标。

  波普称,虽然很多人认为这是在浪费纳税人的资金,但他认为这是一个创新性思维,很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