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开放女性海滩男士免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28 青年参考  

  文杨孝文

  

  据英国《泰晤士报》25日报道,意大利第一个女性海滩——“粉色海滩”正式对外开放。在这里,女士们将摆脱好 色男人的贴身眼球,也不会再受到任何粗俗举动的骚扰。

  海滩入口处立有标牌,上面写着“男人免进”。标牌上画着一名俊朗的男士,他身穿游泳衣,显然准备接近他的下一 个聊天目标,但他的身上被划上一条斜线。具有讽刺意思的是,“粉色海滩”允许狗儿进入。

  这处海滩位于亚得里亚海岸。儿童也不得进入这个海滩,这样的话,妈妈们就可以把孩子留给丈夫或父母来照看。

  想出“禁止男人入内”这一招的商人浮士多·拉瓦戈里亚说:“这不是一个女

同性恋的海滩。它只是为女性提供了一 个可以充分展现自我的地方。”

  一位来自

意大利米兰的家庭主妇,43岁的多娜蒂同意这种观点。她说:“我留下丈夫和儿子,感觉自己就像到了天 堂一般。”

  多娜蒂夫人还表示,你可以在这里放松、看书或打瞌睡,不会听到孩子无数次地喊“妈妈,妈妈”,也不会有男人一 直盯着你看。感觉真是棒极了。男人们总以为女人离不开男人,可是他们错了。

  拉瓦戈里亚先生22岁的女儿弗朗西丝卡经营这家“粉色海滩”,她说:“在意大利,女人们的生活依然很糟糕。男 人们不给我们片刻安宁。在这块沙滩,没有人盯着你看,看你是否有赘肉。你不需要用一条沙滩裙把自己裹住,以此来掩饰自 己的缺陷。男人们是如此挑剔,但我们不可能全都是意大利小姐。”

  在这处海滩上还设有礼仪、修指甲、修脚趾、体操等课程,这里的健身教练全都是女性,仅有的两位男士是美容师和 救生员。

  拉斯塔姆帕表示,这片“海滩后宫”反映了在意大利对女权发展的需要,而意大利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一个奉行大男 子主义的国家。多娜蒂夫人说:“我丈夫甚至不允许我晚上去跳舞。有时候,你只是想和其他女伴见见面,然后说说话、聊聊 天,交流各自的想法。在这儿,我可以完全释放自己。”

  24岁的测量员格雷斯塔打趣地说:“这是一块女人独有的绿洲。他们应该在入口处请一位太监站那儿,这样看起来 就像一个真正的后宫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