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监狱火上浇油 给强奸犯看色情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28 青年参考 

  编译郑源

  

  瑞典监狱最近大方开恩,允许因性侵犯入狱的囚犯看色情杂志。只要在自己的小囚室里看,就没有人来管。

  瑞典最高法院最近宣布,即使囚犯因为强奸罪入狱,狱警也没有权力剥夺其看黄色杂志的权利。

  之前,这种书在强奸犯里是“禁书”,不仅如此,色情影片、暴力影片都是不允许观看的。监狱的管理人员说,色情 杂志会刺激这些男性囚犯“兽性大发”,对于同屋犯人和狱警构成威胁。

  不过,因为是最高法院的决定,所以,已经没有再上诉的可能。不过,监狱工作人员已经向政府反映了这件事,想请 法院改变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