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急男子参加婚礼早去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49 青年参考

  ::文杨孝文

  

  据《澳大利亚新闻》11日报道,一男子从加拿大一路飞往英国,只为参加一位好友的婚礼,但到达目的地时他才意 识到,自己竟然整整早来了一年。

  这位性急的老兄名叫巴克利,是一名外籍教师。2007年初的时候,巴克利的好友贝斯特便向他发送了一封电子邮 件,上面明明白白地写着,他的婚礼将在7月6日举行。收到邮件的时候,巴克利也感到有些奇怪,因为7月6日这一天是星 期五,在西方,周五是个不吉利的日子。在这一天举行婚礼太不可思议了。

  但奇怪归奇怪,婚礼还是要准时参加的。于是他便在还没有收到请柬的情况下订了机票,最终乘机从多伦多一路飞往 英国威尔士。算起来,这位老兄整整在天上飞了5600公里,足见与贝斯特友情之深。

  巴克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花了1175美元订了机票,长途跋涉后来到威尔士。我西服也买了,脑袋也剃了 ,山羊胡也修了,一心打算成为婚礼上的焦点人物。”

  “我给他的妈妈打电话,搞到他的电话号码,然后又给他打过去。我对他说‘婚礼什么时候举行?在什么地方?’虽 然

离婚礼还有几天时间,但我想确定一下婚礼的具体地点。可他却对我说‘哥们,不是今年,是明年。是2008年,不是2007 年’。”

  听到这个消息,巴克利的头一下子就大了。所有奇怪的事情开始在他的脑中浮现。巴克利说:“我曾经给他的妈妈打 过电话,但她一点也没有提到这件事。我没有收到请柬,只是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

  “我也曾向我们的一个朋友说起过这件事,但他根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现在好了,所有的事情都弄明白了。我真是 个傻瓜。但话也说回来,虽然整整早到了1年,可我的朋友却很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