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质获释一波三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24 青年参考

  “人质能尽快获释当然是件好事,但我们并不认为有太大的可能。”

  ——在8月10日塔利班高层与韩国代表谈判之后,有塔利班官员称人质将于11日或12日获释。不过,有韩国官 员对此却不抱太大的希望,以上是他们的话。另据韩联社迪拜8月12日电,塔利班发言人艾哈迈迪当地时间12日凌晨与韩 联社的间接通话中表示:“由于领导人改变决定,两名女人质在被释放的途中又返回。”艾哈迈迪还说:“先释放两名女人质 的计划仍有效,但尚未确定释放时间。今天(12日)白天或晚上释放的可能性仍存在。”(::韩联社)

  

  

  “我在南非开普敦钓鱼时拍下了这幅照片,本来想寄给传媒开个玩笑,没想到有人会这么笨,竟然信以为真。”

  ——7月底英国媒体纷纷报道,称全球变暖令海水温度上升,甚至已有大白鲨入侵英国。一名男子遂开玩笑将其在南 非拍的一张大白鲨照片寄给媒体,结果引起全国恐慌。该男子随后出来澄清事实。(::英国《卫报》)

  

  

  “马英九像郭靖,谢长廷像西毒欧阳锋。”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以金庸武侠小说的人物,来形容国民党与民进党的“总统”候选人马英九、谢长廷。(:: 新加坡《联合早报》)

  

  

  “我们赢了,是因为我们应诉了,坚持了!”

  ——近日,浙江天力管件有限公司在加拿大反补贴调查中最终获胜,这也是中国企业参与国外反补贴和反倾销合并调 查中的首例成功案例。中国铜管协会会长柳知春在得知结果时非常激动,以上是他当时说的话。(::《21世纪经济报道》 )

  

  

  “我希望游客通过太空看到人类自己居住的星球,能刺激他们更加热爱自己的地球。”

  ——美国在太空建造的第一个旅馆——“银河套房”的计划已经开始实施,预计在2012年对游客开放。一直对此 计划非常热心的航天工程师克拉拉芒特非常兴奋,表示希望此举促使人们更加热爱地球。(::美国《纽约邮报》)

  (::辑郭爱婷)

  (本版言论不代表本报观点,仅供参考。文章均有删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