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离家二十分钟的地方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24 青年参考

  文高粱

  

  这天早上去上班,走到昨晚停车的地方,却看到空荡荡的一片。第一反应是:车被偷了!就算被偷了也没关系,上了 保险,保险公司全赔。

  仔细一看,地上贴着一张黄色的三角纸片,原来是被拖走了!看来,这个地方是不能停车的。

  总算松了口气,不过,多少要出点“血”,200欧元是少不了的,只能怪自己停车不小心。这里的大街小巷,能停 车的地方都塞满了车。昨晚我还在为找到一个停车的地方庆幸呢,没想到……

  西班牙巴塞罗那这地方,停车太难了!其实,我早就不打算开车上班了,停车实在太累!每天晚上回家,怎么也得12 点多了,还要到处找车位。几乎每次都要停在很“偏远”的地方,下了车,走20分钟才能到家。偶尔一次走个“狗屎运”, 把车停在家门口,那感觉就和中了大奖差不多。

  有一次,我和朋友打赌,不信找不到车位。我在小区里转了一个多小时,硬是没找到车位,最后还是停在了离家很远 的停车场里。这个时候,我就特别怀念在家乡的日子,不说别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是车位,想怎么停就怎么停!

  我也想过去买个车位,可是,以后还不知道会在哪个区买房子呢。再说,车位实在太贵,在这里买车位的钱,都能在 国内买套房子了。

  这样看来,还是坐地铁方便,不用到处找车位,还省钱。现在油价飞涨,每天的油钱至少要5欧元,坐地铁只需要1.5 欧元。惟一麻烦的是,晚上12点20分以后,地铁站就关门了,我很可能赶不上最后一班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