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理工大枪击案死者每户获赔18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8月16日电(邓悦)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十五日表示,在今年四月份校园枪击案中遇害的三十二名学生和教师的家庭每户将获得十八万美元的补偿,这比原定数额高出三万美元。

  另外,二十六名在枪击案中受伤并在医院治疗超过十天的学生,每人将获赔九万美元,同时免去继续在校完成学位的所有学杂费用。在医院接受治疗三天至九天的学生则获赔四万美元,并免掉学杂费。住院少于三天,以及发生枪击的教室内的学生和老师则全部获免所有学杂费或一万美元的赔偿。

  校方介绍,所有的赔偿金都来自枪击案发生后由学校创立的一个纪念基金。这个基金在事后一共收到私人捐款共计七百七十万美元。在过去五周内,再次收到二十五万美元的捐款。

  三十二名遇害者的家人同时还可以报销所有接受心理咨询的医疗费用。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