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宠物狗为慈善冲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08 BTV《北京您早》

  记 者:

  摄 像:

  双播:【导语】

  女播:希望这样的悲剧不再重演。接下来咱们换个轻松的话题。最近,一年一度的小狗冲浪比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拉开了帷幕。

  男播:平常温顺的小狗们可谓是各显神通,现场十分热闹。下面,我们就一起欣赏一下狗狗们的精彩表演吧。

  【正文】18号,第二届小狗冲浪比赛在圣迭戈的帝国海滩开始了。无论是大块头还是小家伙,都在主人的带领下, 为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冲浪表演。瞧这位,看来是个高手。再看看它,怎么要临阵脱逃呢。这只戴着花环的乖乖狗,怎么看 也不像是比赛选手,八成是拉拉队的。

  比赛中,这只名叫“班迪特”的波士顿梗最受关注。此前,它因为经常跟着主人一起骑

摩托车出游,因此很多人都对 它非常熟悉。

  (同期声:马克·谢弗  

宠物狗主人

  它表现得非常不错,我很高兴。过去五年间,它一直坐在我的哈雷摩托车上。现在,它又玩起了冲浪。今天,班迪特 将成为一只骑过摩托车的冲浪犬。

  记者:接下来,班迪特还会做哪些挑战呢?

  还不清楚。可能是跳伞吧,我们会一前一后来跳。)

  活动组织者说,小狗冲浪比赛所获得的善款将全都捐给动物慈善机构,用于对动物的保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