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南部地震灾区发生5.1级余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01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8月21日电 (记者刘国强) 秘鲁南部地震灾区伊卡省21日发生里氏5.1级余震。这是自本月15日晚当地发生里氏7.5级强烈地震后,第六次发生在同一区域的里氏5级以上的余震。

  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当天公布报告说,此次余震发生在21日下午15时37分,震中位于距伊卡省皮斯科市以西25公里处的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为51公里。在伊卡省部分地区和首都利马都有较强震感。

  本月15日,秘鲁南部地区发生的里氏7.5级地震,震中位于距伊卡省皮斯科市60公里处的太平洋海域。据秘官方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地震迄今已造成至少550人死亡,1600多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