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新闻:韩国士兵美容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1:12 青年参考

  遭诅咒德男子归还法老像

  编译张咏

  

  一名德国男子将一个装有不完整法老雕像的包裹交给了埃及驻德国大使馆,其中还附带了一张纸条,声称自己的继父 因为偷盗该雕像,而“遭到了法老的诅咒”。

  据路透社8月22日报道,按照埃及最高文物委员会的说法,该男子在纸条上写道,他感到这件雕像不得不还,因为 只有这样做才能改正其继父所犯的错误,同时也可以使自己的心灵复归平静。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在纸条中透露,自己的继父是在2004年去埃及旅游时将那件雕像非法据为己有的,但 他在返回德国后便先后出现了瘫痪、恶心、不明原因发热以及癌症等多种病症,前不久撒手人寰。

  埃及驻德国大使馆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他们已经通过外交邮件将该雕像残片寄回国内,并且交给了埃及最高文物委员 会处理。

  西方考古学家于1922年挖掘了图坦卡蒙法老的陵墓,但没过多久,此次活动的资助人卡纳封勋爵就一命呜呼,以 后,有关任何破坏古埃及法老陵墓及

木乃伊的人均会遭到诅咒的说法便开始流传。

  希拉里胡桃钳专克布什

  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在明年登场,有人趁机推出希拉里造型的胡桃钳。

  商家说:“希拉里是专克布什的胡桃钳,不要跟她硬来。”当有人拿着希拉里胡桃钳狠狠地压碎核果之后,现场马上 笑声一片,因为压碎核果的位置相当敏感。这个希拉里胡桃钳也让期望美国诞生女总统的选民爱不释手,似乎每用一次就帮女 性出了一口气。

  商家表示,希拉里胡桃钳已经卖出一万多个,希拉里能不能像胡桃钳一样够狠够有力,等明年选战结束就见分晓。

  还有爱狗人士甚至发起狗狗助选活动,还生产助选产品,包括狗衣服和方便袋,上面都印有候选人的名字。不管是希 拉里还是奥巴马的支持者,狗狗的助选衣服任君挑选。大学职员莎朗费德曼说:“这是一个新鲜而有趣的广告方案,可以宣传 候选人的名字。”

  除了衣服,还有狗项圈和狗皮鞭都印上候选人名字。发售狗宣传产品的网站主人莎朗直接挑明自己的政治立场,“我 不帮保守派抬轿,只帮民主党宣传。”

  莎朗非但不帮共和党,还将这些装狗粪便用的塑胶袋,一面印着布什,一面印着副总统切尼,象征大家把布什和切尼 丢掉,趁机羞辱布什政府。在挺民主党居多的纽约市,这种塑胶袋大受欢迎。

  (::台湾东森新闻网)

  小镇公决对手机说NO

  西班牙格林纳达市LosVillares小镇的居民,23日通过全民公决,否决了在小镇上安装手机接收天线的 计划。小镇居民将继续没有手机的日子。

  在小镇的126名选民中,一共有75人参加了投票,最后以一票之差,反对方占据了上风。

  小镇居民表示,手机发射台可能会给人体带来损害,由于科学上尚没有一个准确结论,所以宁可镇上没有手机信号, 也不愿自己的健康受到可能的损害。

  镇长说,现在正在和西班牙电信公司商讨将安装发射台的位置挪远几公里,但是“原则上会很难”,因为电信公司之 前已经警告过,如果挪远,那么投资会很难回收。

  (::西班牙《华新报》)

  失业男醉酒狂打119

  ::文郑惠仁

  

  台湾台南县一名酒醉男子因失业又与妻子离异,23日凌晨到上午共打了29个“抱怨”电话到110和119,值 勤人员不胜其扰,最后请警方到住处告诫,才终止“骚扰”。

  这名男子当天下午酒醒后,打电话到119道歉。

  当地消防局表示,该名男子23日凌晨3点喝醉酒,之后打电话到县警察局诉苦,后来又打到110,表示他的妻子 带着儿女离他而去,他又失业,心情苦闷到极点,要求消防人员替他找寻妻子。

  值勤人员耐心开导,并建议该男子打电话给电台心理咨询节目的主持人,由专业人员进行辅导,解决心理问题,并建 议他到就业辅导单位登记找工作,该名男子听不进去,挂断电话后继续拨打119。

  消防局救灾救护指挥中心值勤人员受不了,求助110,县警察局查出这名男子的住址,请该地区派出所警察前往告 诫。之后,该男子再也没有打119,却转而打电话到110诉苦。

  该县消防局统计,从凌晨3点到6点半他共打21个电话给119,凌晨3点到上午8点他还打了8个电话到110 。

  不过,该名男子23日下午3点打电话到119道歉,救灾救护指挥中心主任庄亮伦解释说119电话是救灾、救护 电话,要求对方不要随便拨打,该名男子表示不会再打了。

  (::台湾《联合报》)

  视力表求婚

  美国男子约瑟求婚别出心裁,在女友检验视力时用“嫁给我好吗?爱你的约瑟(WillYouMarryMe?Love ,Joseph)”字样,取代视力表上的字母,成功夺得美人心。女友大悦,当场戴上订婚戒指。

  (::香港《明报》)

  韩国士兵美容忙

  韩国士兵早已改头换面,今非昔比,一张张粗糙黝黑的军人脸庞已经成为历史。

  据《朝鲜日报》网站24日刊文,一些韩国兵“与女性展开化妆品使用竞赛,有些人甚至还订购了假发,以便放假时 遮挡其短发之羞”。

  该报在一份标题为《“选美皇后”大军》的文章中,介绍了几个有代表性的年轻士兵。一名接受采访的21岁的韩国 士兵说,他在洗浴和化妆品上的月均开支达11万韩元(约900元人民币)。除了洗发精和啫喱水,他还使用调色剂、保湿 剂、香精、防晒霜和泡沫柔肤清洁液。而他的基本工资才8万韩元,入不敷出,还需另想办法补贴才够“养面子”。

  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韩国士兵说:“我担心参军后皮肤会变粗变黑。如果在放假时我想见女朋友,就必须小心保护 我的皮肤。不止我一个人,部队里大多数人都至少使用2~3种皮肤滋润霜。”

  文章称,部队中有些人担心“年轻一代士兵对自己的外表过于迷恋”会出问题,另一些人却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他们 认为年轻士兵爱美无可厚非。一名陆军军官说:“这种军营时尚并非只发生在年轻战士身上,而是发生在韩国这一代年轻男人 身上,没必要杞人忧天。”

  (::陈宗伦)

  贼胆包天鞋号不对还要换

  ::编译李永宁

  

  一名以色列妇女从超市偷了一双鞋,几小时后她又回来把鞋放回原处。不过她不是良心发现,而是发现这双鞋号码不 对。她本来偷鞋给儿子穿,无奈鞋子不合脚,于是想回去换一双。

  这次,这名妇女却有去无回。据路透社24日报道,超市雇员通过监视器早已盯上了她,上次让她溜掉,这次发现她 回来自投罗网,于是赶紧拨通警察局电话。

  赶来的警察打趣地说:“她哪里是拿着鞋来换鞋,分明是拿自己来换鞋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