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理称韩朝关系与六方会谈良性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0月4日电(记者李拯宇 干玉兰)韩国总理韩德洙4日说,韩朝关系与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进展顺利,“已形成良性互动”。

  韩国总统府发言人金廷燮当天在首尔的“2007南北首脑会晤”新闻中心说,韩德洙在4日举行的韩朝首脑会晤推进委员会会议上说,韩朝首脑会晤将产生良好的成果,而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也已发表了新的共同文件。这表明韩朝关系与六方会谈进程形成了良性互动。

  金廷燮还说,韩国总统卢武铉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将于4日中午签署一项共同宣言,卢武铉将在参加金正日为其举办的送别午宴后启程返回韩国。

  第六轮

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3日在北京闭幕,会议制定并通过了《落实共同声明第二阶段行动》共同文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