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首脑会晤共同宣言部分内容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0:49 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10月4日电 (记者徐宝康)韩国总统府首尔“朝韩首脑会晤”新闻中心今天上午发布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和韩国总统卢武铉将在今天中午签署“南北10.4共同宣言”。

  “共同宣言”的内容将体现朝韩努力推进朝鲜半岛和平,南北共同繁荣,和解、合作的意志以及面向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包括双方达成的具体协议。

  “共同宣言”的内容还将包括金正日对朝核问题解决的意志和立场以及朝韩在和平体制转换中的作用等。金正日与卢武铉中午签署共同宣言后。金正日将亲自设宴欢送卢武铉。卢武铉今天下午起程返回韩国,并将在返回的途中首次参观朝韩经济合作项目之一“开城工业园区”。卢武铉今天上午参观了朝韩合资建造的南浦“和平汽车厂”和“西海闸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