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倡导河道旅游 呼吸城市里的新鲜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14 CCTV《第一时间》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已经没有什么时间去郊外呼吸新鲜空气了,为了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健康,最近英国水 运部门发起一项倡议,鼓励更多的人多到运河边走走,呼吸城市里的新鲜空气。

  最新调查显示,大约50%的英国人的住地附近就有人工或天然河道,但其中只有3%的人会经常到河边散步或运动 。英国水运部门负责人表示,忙碌的生活容易让人们忽略城市里近在咫尺的新鲜空气。他鼓励人们在河道边散散步,做做运动 ,甚至可以划划船。对远道而来的游客们来说,河边分布有不少著名的景点,可以好好感受英国的美景。目前每周大约有15 0万游客会沿着河道参观游览,英国水运部门表示将加大河道旅游宣传力度,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更加健康的生活 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