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出现首所女子拳击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14 CCTV《第一时间》

  现在在阿富汗,女子拳击运动就正在悄然兴起。最近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一座体育馆就迎来了一批女拳击学员,去看 看吧。

  这间拳击馆自开张以来,已经吸引了大约20名女孩参加。她们每周训练三次,在教练的带领下做热身,双人搏击等 等训练。别看开始学习的时间并不长,她们动作已经有模有样的了。教练希望有一天学员们能够代表国家参加国际女子拳击比 赛。但在阿富汗,很多人反对女子从事体育运动,学习拳击更是一件新鲜事儿。不过,女子拳击馆一成立还是掀起了一阵拳击 热。据教练介绍,现在每天前来报名的人络绎不绝。她们都希望成为第一批带上拳击手套的阿富汗女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