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畅销书榜11月份上榜新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36 青年参考

  “胜利和悲剧共同构建了美国”

  ——《纽约时报》畅销书榜11月份上榜新书

  文季思聪

  ★幽默政论文集《我就是美国,你也能如此》

  作者史蒂芬?库尔伯是著名喜剧演员、剧作家,还是搞笑节目的主持人和保守派评论员,2006年,他曾被美国《 时代周刊》评为最具影响力的100人之一。他声称自己不爱读书也从没写过一本书。

  按作者自己的话说,这本书是他“在3天里,对着录音机狂吼乱喊一番,然后交给经纪人,让他‘拿去卖了’,是经 纪人给整成一本书的”。

  (::书名:IamAmerica(andSoCanYou),作者:StephenColbert等,出版 :Grand)

  ★传记《克莱普顿:我的自传》

  作者埃里克?克莱普顿是英国著名摇滚音乐家,20世纪和21世纪最成功的音乐人之一,歌手、词作家和曲作家, 有“传奇吉他大师”之称。

  (::书名:Clapton,作者:EricClapton,出版:BroadwayBooks)

  ★自传《名声之累》

  作者罗西?欧唐纳在美国是最有名的人之一、电视脱口秀明星和喜剧演员。她主持的节目有极高的收视率,还出演过 电影和电视剧,多次获得艾美奖,最近又登上百老汇舞台。2006年,她在美国ABC电视台“TheView”节目做嘉 宾时,恶意模仿并丑化中国人讲话,遭到众多美国华人的抗议。

  (::书名:CelebrityDetox,作者:RosieO’Donnell,出版:GrandCentral)

  ★通俗历史《美国的建立》

  18世纪末期,是美国历史上政体创立最活跃的时期,一群具有远见卓识的政治家对自己的政治理想进行了大胆的实 践。作者约瑟夫?埃利斯认为,那是一个胜利的时代,但也是悲剧的时代,胜利和悲剧共同构成了美国的建立。

  埃利斯是历史学教授,著名通俗历史作家,其作品曾获普利策奖和美国国家图书奖。

  (::书名:AmericanCreation,作者:JosephJ.Ellis,出版:Knopf)

  ★《六十年代之声》

  对美国来说,20世纪60年代是一个动荡、变革的年代,种族问题、越南战争、女权主义、流行文化、流行音乐… …都给那一代美国人打下了深刻烙印。

  作者汤姆?布罗考原是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红极多年的新闻主播,2004年退休,曾著有影响极大的《最 伟大的一代》等畅销书。

  (::书名:Boom!:TheVoiceoftheSixties,作者:TomBrokaw,出版:RandomHouse)

  ★《拯救斯普莱特》

  爱狗的列文一家领养了一只长毛狗,取名斯普莱特。没过多久,斯普莱特就突然发病,被送进医院,列文一家开始了 挽救斯普莱特的旅程……

  作者马克?列文是一名宪法律师,出版过畅销书《黑衣人:最高法院如何毁了美国》。

  (::书名:RescuingSprite,作者:MarkR.Levin,出版:PocketBooks)

  ★悬念小说《死者的书》

  女法医斯卡佩塔博士在南卡罗莱纳州新开了一家私人法医实验室,着手调查美国网球明星横尸罗马的疑案。

  作者帕特里夏?康薇尔是驰名欧美的犯罪小说畅销作家和法医专家。她的小说获得过美国埃德加?爱伦?坡悬念小说 奖、英国推理作家协会(CWA)约翰?克雷西奖、安东尼小说奖等多种小说奖。

  本书是她女法医“斯卡佩塔博士”系列的第15本。

  (::书名:BookoftheDead,作者:PatriciaCornwell,出版:Putnam)

  ★《近乎是月亮》

  中年、抑郁的离婚母亲海伦杀死了自己有精神疾病的年迈母亲。

  作者爱丽丝?塞波德在大学一年级时曾遭强暴,20年后,她把这一经历写成回忆录《幸运》,十分畅销。她第一本 小说《可爱的骨头》出版后极为轰动,经久畅销不衰。这是她的第二本小说,她在书中再次直面人生的惨痛之处。

  (::书名:TheAlmostMoon,作者:AliceSebold,出版:Little,Brown)

  ★“反恐”惊险小说《保护与防卫》

  本书处处流露出浓烈的政治色彩,在作者虚构的故事中,先是“伊朗投入重金发展核实验,引起以色列不安而对伊朗 发起攻击”,然后,“伊朗誓言报复以色列和美国”,于是,“美国反恐专家、中央情报局特工米奇?瑞普必须摧毁伊朗核武 器设施,以避免无数生命的牺牲”。

  作者温斯?福林是政治惊险小说畅销作家,米奇?瑞普是他惊险系列中的主角。

  (::书名:ProtectandDefend,作者:VinceFlynn,出版:Atria)

  ★惊险小说《冷血如石》

  美国中央情报局前职员奥利弗?斯通和骆驼俱乐部成员开始了新一轮的历险。

  作者戴维?鲍尔达奇曾当过9年律师,是美国最畅销惊险小说家之一,有多部作品被改编为好莱坞大片。

  奥利弗?斯通和骆驼俱乐部都曾是他以往小说中的主角。

  (::书名:StoneCold,作者:DavidBaldacci,出版:GrandCentra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