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300万人感染诺罗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30 青年参考

  据英国BBC报道,目前英国已有300万人感染了诺罗病毒,引发突然的呕吐和腹泻。医生们警告说,今后两个月 ,将有更多人生病。

  英国《每日电讯报》引述官方公布的数字说,现在每周有20万人感染诺罗病毒。医院已经人满为患。学校也向学生 家长们发出信函,要他们提高警惕,预防孩子感染病毒。圣诞节及新年假期结束后,大部分人返回了工作岗位,但是医生警告 ,在假期感染诺罗病毒发生胃肠炎的人不要急于上班。

  这种容易在冬季爆发的传染病,今年冬天提前到来,感染率是5年来最高。医生们表示,患者在最后一次呕吐或腹泻 后,必须在家休养超过48小时,以免将病毒传染给其他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