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车辆在科索沃北部遭爆炸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21: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科索沃警方称,28日晚在科索沃北部由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管理的一所法庭附近发生一起爆炸,联合国科索沃特派团的两辆车辆被毁。

  此次爆炸发生在科索沃北部米特罗维察镇,北约进驻科索沃的维和部队随后用警戒线将现场封闭,联合国安全部队正对此案件进行调查。

  科索沃警方发言人称,目前尚不清楚此次爆炸的炸弹是事前安放在汽车底部还是被投掷到车下的。

  爆炸现场附近的法院是是为数不多的由联合国特派团监管的机构之一。2月17日晚当科索沃单方宣布独立时,这个法院已遭受一次爆炸袭击。

  科索沃北部是塞族人聚居地,科索沃塞族人有一半居住于此,这次爆炸使该地区的安全局势进一步恶化。

  另有消息称欧盟正计划派遣一支由2000名维和警察和司法人员组成的特派团前往科索沃。

  (肖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