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艳星为前总理拉票挺进政治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39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撰稿晨声

  

  意大利议会选举将于4月13日至14日举行。各政党为取得选举胜利正在进行最后的努力,各种新奇言论不断出现 。近日,意大利著名色情女星费德里卡·扎丽宣称,有必要在国内进行“色情改革”。她认为色情片在意大利应当被彻底合法 化并恢复名誉,国家应该加强对这类影片的管理,从而使色情片达到一定的艺术水准。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扎丽目前是意前总理贝卢斯科尼阵营的女权论者,现年30岁,大学专业为哲学,曾拍过多部成 人电影,是意大利众所周知的艳星。

  扎丽为自己在影视上的成功而骄傲,然而,她更酷爱的是政治,她正在不知疲倦地为属于贝卢斯科尼的意大利“自由 党”拉选票,并拍摄各种各样的电视秀。同时,她也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强调色情业虽然是她的职业,但并不是生活方式,当 然这也不会影响她的政治见解。而扎丽提出的“色情改革”,将使贝卢斯科尼阵营更加引人关注。

  扎丽曾将自己与意大利色情皇后梦安娜·波兹相比。据资料显示,梦安娜·波兹在其短暂的一生中成功拍摄了100 多部色情影片。然而红颜薄命,波兹于1995年去世,年仅33岁。她最大的贡献是建立了自己的“爱之党”,号召社会平 等。

  扎丽强调,色情片并不鼓励恋童癖,也并非不道德,而是为了使成年人得到满足。她在改革计划中提议,所有演员不 分男女都应通过考试,检验他们是否符合职业特点,鉴定结果将被纳入银行数据;她还表示,“色情电影协会”的代表应当按 时交税,以保证他们所要求的拍摄条件得以实现。扎丽称,如果意大利“自由党”胜选,“色情改革”将会很快得到落实。

  艳星从政在西方已不是奇闻。1987年意大利著名色情女星爱罗娜·斯多拉首开先河,当选为意大利国会议员。半 裸的她在阳光中庆祝自己的当选,有报道说,她的皮肤“如同身旁的古罗马雕塑一般白得耀目”。2004年8月她又参加了 米兰市长的竞选,深得民众喜爱。

  在南美的智利,一名以拍摄色情电影著称的艳星曾表示,如果成功当选智利国会议员,她将效仿意大利艳星西丝奥琳 娜,向她的议员同僚展示她美丽的双乳。这位名叫莱歇尔的艳星认真地说,当选国会议员后,遇到议员们就立法方面的事情争 论不休时,她就会向众议员裸露她诱人的乳房,以平息双方间的争议。

  艳星从政,最丢脸的莫过于美国人科琳·布鲁克斯。她曾是夜总会的脱衣舞娘,后来荣登美国科罗拉多州小城乔治敦 市的市长宝座。2004年该市居民以339票对176票的压倒性票数通过议案,以“不称职”为由将这位上任一年丑闻不 断的“舞娘市长”罢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