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国际汽车展 新车崇尚绿色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14   CCTV《第一时间》

  英国国际汽车展22号在伦敦EXCEL国际会展中心对新闻媒体开放,20多款新车型在车展上首次亮相。

  与多数国际车展一样,新车发布是英国国际汽车展的一大看点。本次车展共有来自世界各地60多家汽车厂商的60 0多辆汽车参展,福特、雷诺、通用和本田等公司都有新车发布。这些新车型多数都突出了低能耗、新材料和新设计的特点。 福特公司推出了新款环保嘉年华,减少了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而萨博则展出了它的混合动力概念车,从发动机到车身的设 计都融入了环保理念,新技术让这款车每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只有105克。一家汽车杂志还专门为本届车展设立了一个“ 绿色奖”,用以评选出最环保的参展车。展厅里的“电车村”展示了大约20种100%由电池驱动的零排放汽车。这些汽车 多数是两座的微型汽车,一次充电可行驶70公里到100公里。此外,展会还专门设立了一个“绿色驾驶亭”,用来方便参 展者进行环保和节能技术的交流。据悉,本届英国国际汽车展将持续至8月3日。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