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伞兵部队已进入南奥塞梯首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6:32  中国网

  中国网8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新闻通讯社今天援引俄军方发言人的话报道称,俄罗斯伞兵部队已进入南奥塞梯首府茨欣瓦利。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地面部队发言人的话称:“驻普斯科夫市的俄罗斯第76空降师的部队已于昨晚经空运抵达茨欣瓦利。”(黄欢)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南奥塞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