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吃发酵苹果 马儿醉酒栽入泳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6:01  青年参考

  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前不久在英国一户居民家中上演了匪夷所思的怪事,一匹名叫“胖小子”的矮 种马深夜破院门而入,在风卷残云般吃掉已腐烂发酵的苹果后酩酊大醉,竟一头扎进了这家人的室外游泳池中!

  由于无法从游泳池脱身,这匹可怜的马儿只好耐心等待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从图片中大家可以看到,这一连串的倒 霉事儿着实令12岁的“胖小子”感到不爽。不过虽然大醉一场,“胖小子”的身体并未受到伤害,它结实的身板帮自己成功 抵御了冰凉池水的侵袭。

  28岁的莎拉在听到自家花园内传来的“扑通”的声音后,立即起床看个究竟,结果发现了身处困境中的“胖小子” 。“我在黑暗中一眼就看到了这个庞然大物,还以为是什么传说中的怪兽。见此情景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当你看到一匹马出现 在自家游泳池里时,到底该给谁打电话呢?”

  莎拉补充说,“它一直试图从泳池里爬上来,但无济于事,它的身体变得越来越不听使唤。”

  “胖小子”是从位于莎拉家不远处的一个马术训练场偷跑出来的,在闯入莎拉家花园后饱餐落在地上的苹果,而此时 这些水果已开始腐烂并富含酒精。

  当地警察和消防队员在第二天清晨赶到莎拉家,队员们花了两个小时在游泳池里安装了梯子,借助多套挽具将“胖小 子”从游泳池里“捞”了上来。那家马术训练场的工作人员说:“兽医已经给它做过了体检,一切正常。”

  (::张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