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28日加沙日记:轰炸几乎让医院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6:49  中国网

  12月28日加沙日记:轰炸几乎让医院崩溃

  如今,为了向医院提供医疗帮助,我们不分昼夜在竭尽全力工作。持续不断的轰炸几乎让医院崩溃,而我们则使用一切办法寻找可利用的医院援助资源。照目前情况来看,能供给医院的只有一部分库存了。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及攻击行动的持续,我们将可能去加沙以外地区寻找援助资源。如今库存有限,而医院物资在战争前几乎就不够用了。

  昨日,我们向加沙卫生部门运送了五车物资,他们随即将其分到五个不同医院。鉴于目前现状,医院才是整个救援行动的中心,而且我们也积极与世界卫生组织等机构磋商。医院药品几近用完,加上医疗器材严重缺乏,我不敢想象这样下去的后果。其实当你走出去的时候,才发现我们还需要除了药品之外的其东西——食物。由于缺乏面粉面包,人们都涌入面包房,然后面包确是有限的。

  我们不能想象燃料还能维持几天。因为轰炸持续不断,人们只能呆在家中。但是这无疑增加了救援工作的难度。现在商店都已关门,无法购买食物,电力也可能随时被切断。如果轰炸还将持续,我们还需维持食品供应。然而这目前只是我们的计划。如今每天都会遭遇新的挑战,我们能做的只能祈祷明天会更好。 (萧熙)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援助 加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