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乌天然气公司负责人两次面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23: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月8日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执行长称,一旦欧盟人员监督到位就位,该公司将立刻恢复经由乌克兰至欧洲的天然气供应。

  该媒体称,1月8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执行长米勒(Alexei Miller)同乌克兰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Naftogaz)的执行长迪比纳(Oleh Dubina)进行了两次面谈,寻求解决欧洲供气危机的办法,并称,两人飞回莫斯科后将继续就讨论此事。

  1月8日的见面是自1月1日俄罗斯切断对乌克兰供气以来两家公司执行长的首次会面。(环球在线:杨洁)

    相关阅读:

    欧盟国家外长希望俄乌尽快解决天然气争端

    欧盟派独立观察员监督俄罗斯天然气过境乌克兰

    匈牙利希望欧盟帮助乌克兰克服财政困难

    专家:俄乌天然气争端根源在乌克兰去俄罗斯化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俄乌天然气争端

更多关于 欧盟 供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