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参院确认希拉里出任国务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7:16  中国新闻网
美国参院确认希拉里出任国务卿(组图)
希拉里宣誓就任美国国务卿。

美国参院确认希拉里出任国务卿(组图)
这是2009年1月1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拍摄的希拉里的资料照片。

美国参院确认希拉里出任国务卿(组图)
1月1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希拉里到达国会听证会现场。

美国参院确认希拉里出任国务卿(组图)
  1月1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希拉里(前)到达国会听证会现场,她身后坐着女儿切尔西。

  中新社华盛顿一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邱江波)美国国会参议院今天下午正式确认了奥巴马关于希拉里·克林顿出任美国国务卿的提名。

  今天在参议院的全院投票中,奥巴马关于希拉里出任国务卿的提名以九十四票赞成二票反对顺利获得确认。投反对票的两位议员分别是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议员大卫·威特和南卡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吉姆·德敏特。在全院投票之前,民主党领袖呼吁参议员通过奥巴马新政府的这一重要任命,以便新政府可以尽快从事重要的外交布局。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说,美国新政府现在急需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两个战场、中东暴力冲突和伊朗核计划等敏感问题上开展工作。

  奥巴马就职典礼结束后,奥巴马行政当局几位内阁成员和高级官员的任命都需要在国会参议院进行再次确认,今天一早有传闻称,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确认日程可能要推迟几天,因为来自得克萨斯州的参议员约翰·科尔尼恩拒绝确认希拉里的国务卿任职,因为科尔尼恩对克林顿基金会一事存有疑虑。

  相关阅读:

    王志仁:奥巴马该卷起袖子干活了

    白烁:奥巴马力图以软实力恢复美国形象

    华商报:奥巴马要先收拾布什的乱摊子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奥巴马就职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希拉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