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将削减14%技术移民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56   CCTV《第一时间》

  面对失业率不断攀升,昨天澳大利亚政府宣布,今年将削减14%的技术移民名额,把工作留给有需要的本国公民。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最近公布的数字显示,澳大利亚的失业率已经上升到5.2%,为近4年来最高水平。政府预计 今年6月份的失业率将达5.5%,明年同期则有可能达到7%。为了应对失业率高升的现状,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克里斯·埃 文斯在昨天表示,在经济萧条时期,政府保证不会让澳公民与移民竞争工作岗位。他说,2009年至2010年澳大利亚的 技术移民名额将从13.35万名减少到11.5万名,降幅达14%。同时,移民要求的职业也会有所减少。由于澳大利亚 国内建筑工人需求下降,砌砖工、水管工、焊接工和木匠等职业将从移民名单中消除。医生、护士和信息技术工程师等则将保 留。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