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举办百场“对抗饥饿”慈善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6:48   CCTV《第一时间》

  从20号到22号,联合国粮农组织与欧足联联合发起的“抗击饥饿足球周末”在欧洲各国举行,200多个足球俱 乐部、数百万球迷以及多名足球巨星一起参与到了这个为期3天的活动中,为抗击饥饿、减少贫困的事业筹集资金。

  包括英超、意甲、西甲和德甲这欧洲四大联赛在内,在本周末的上百场欧洲各国足球联赛赛场上,到处都飘扬着“帮 助9亿6300万人抗击饥饿”的标语,这样的标语不仅出现在足球场边的横幅上,也出现在参赛球员的球衣和观众手中的旗 帜上。本次活动是联合国粮农组织与欧洲足联在2008年10月共同发起的 “职业足球抗击饥饿”募捐宣传活动的一部分 。欧洲足联当时决定,率领旗下28个联盟及这些联盟所代表的960多个职业足球俱乐部参与募捐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足球 的巨大影响力,推动人们关注和支持抗击饥饿事业。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球星劳尔以及前意大利足球巨星巴乔等人均接受邀请 ,担任了联合国粮农组织的“反饥饿大使”。本次“抗击饥饿足球周末”活动所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支持联合国粮农组织在世 界130多个国家开展小型农业发展援助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