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角新闻:最玩命的捡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6:48   CCTV《第一时间》

  俗话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不义之财不可取。而最近在美国,却上演了一出舍命抢钱的闹剧!一名毒枭为了躲避 警察追缉,竟然在高速行驶时,大把大把地把赃款往车窗外丢,顿时纸钞满天飞。很多路过的司机发现后,顾不得有车辆疾驶 而过,也顾不得有媒体在拍,纷纷停车捡钱,过程险象环生。有的人西装笔挺、有的人则是穿着睡裤就跑到马路上来,他们眼 里见到的通通都只有钱。甚至还有一名中年妇女竟然把车子直接停在路中间,先抢钱再说。随后,警方封锁了公路,不但抓到 歹徒,还追回了大部分撒出去的钱,总数近2万美元。同时,警察也呼吁那些抢到钱的人能自觉把钱交出来,毕竟这可是犯法 行为。

  最得宠的模样

  “你和你的宠物长得像么?”最近,美国一家报纸举办了一场离奇的竞赛,参赛者必须递交自己和宠物的照片各一张 ,从而比较两者的相貌是否相似。如果主人和宠物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将可以赢得一份丰厚大奖!从主办方目前收到的参赛照 片来看,有的参赛者和宠物相貌的相似度实在令人目瞪口呆。比如图片中这个小伙和他的宠物狗有着同样温和的眼睛,表情也 极为神似;而这名金发女郎和她的小狗都有着一头“披肩金发”和一双漂亮的眼睛;最绝的是下面这张照片,参赛者给自己画 上了黑白脸谱,还吐出舌头,看上去就跟他的宠物猫发飙时完全一样!

  最可怕的奖金

  “不要穿印有公司标志的衣物!天黑后务必两人同行!”这是保险业巨头、美国国际集团对员工发出的警示。原来, 国际集团分发高额奖金的事件在美国国内引起了举国震怒,不少工作人员甚至收到了死亡恐吓,这让他们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中 。无奈之下,国际集团发出安全备忘录,内容包括提醒员工要避免穿着或使用任何带有公司徽章的物品,如衣物、手袋、雨伞 等。在离开公司时一定要摘掉工作证,被人跟踪立即拨打报警电话等等。员工哈斯曾收取过百万美元奖金,现在已同意全额退 回,在接受采访时,他声泪俱下地说:“我感到很恐怖,就连我的孩子都受到了恐吓。”

  最开心的网站

  当市场上没有好消息的时候,人们更渴望得到一份好心情。最近在美国,一个专门搜集、发布好消息的网站就成为越 来越多人调节心情的乐土。这个网站的创办者叫韦斯,她每天都会上网搜寻那些令人快乐的好消息,然后发布在好消息网站上 ,比如“乐观情绪提振佛罗里达楼市”、“狗妈妈收养猴宝宝”等。从去年5月开始,韦斯开始实行会员付费订阅的模式,每 人每年收费24美元。几个月后,随着金融危机愈演愈烈,网站访问量也随之激增。尽管目前市面上有一些类似的网站,但“ 好消息网”还是以更新快、时效强赢得了人们青睐。现在,韦斯正着手把业务拓宽到电视媒体。她自信地说,“我想让好消息 获得第二次生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