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房地产市场出现降价拐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6:48   CCTV《第一时间》

  印度房地产业在经过四年的疯狂上涨之后,最近一段时间迎来了降价拐点,当地的房产价格在短短的几个月内跌去了 三四成。

  房地产研究机构最近对包括新德里和孟买在内的6个印度主要城市,新建和将于2010年底前竣工的住宅进行了调 查。调查发现,6个城市8800万平方米的住宅面积中有4650万平方米的住宅面积没有售出,比例高达53%。其中很 多住宅已经开盘长达60至70个月。造成住房滞销的主要原因是,过去两年印度房价迅速攀升,高房价使不少人望而却步。 由于金融危机导致信贷困难,目前开发商已将房地产价格下调25%到30%以促进销售,但房价需要下降40%到45%才 能吸引到买家。根据印度国家住房银行的房价指数显示,印度主要城市房价自2004年来已增长了两至三倍,但从2007 年12月开始,房地产价格增速趋缓。花旗集团最近公布的一份报告指出,虽然房贷利息降低和开发商降价对刺激房地产交易 有积极作用,但金融危机导致印度各个行业减薪、裁员,因此未来几个季度印度住房需求可能不会出现大幅提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