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纽约遴选2009年地铁音乐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1:08   CCTV《第一时间》

  在地铁里,我们经常能够见到卖艺的歌手,而在美国,地铁歌手马上就要成为一份固定工作了。最近,55位来自世 界各地的优秀音乐家在纽约接受面试,他们中的20位将有幸成为2009年度的地下铁音乐人。

  每天,数百万人乘坐地铁穿梭于纽约城中,他们来去匆匆,但有时他们会停下来,听听来自纽约地下铁的音乐。今年 ,由纽约交通部门举办的这次地下铁音乐人大型海选活动,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吸引了众多钟情于的音乐的人,从擅长 说唱的民间歌手到专业的歌剧演员。这次活动将选出20位优秀的音乐人,他们将在未来的一年里,在美国的地铁里为来往的 行人演唱或者演奏。虽然美国交通部门将不会支付给他们任何报酬,不过,这却是一个结交新朋友提高知名度的绝佳机会,而 且,每天能收入到的小费也可能是一笔不菲的收入。最终结果将在今年5月下旬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