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值钱的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最近,英国20便士的硬币,成了市面上的香饽饽!谁拿到了它,总会爱不释手,翻来覆去的看个不停,因为,也许 它的价值会在一瞬间暴涨6倍以上!原来,去年年底,英国皇家铸币局新设计了一批面值为20便士的硬币,样子很漂亮,就 是忘了把生产年份印在上面了!这么大的错误,居然通过了各种质量检测,20万枚硬币顺利流出了市场。不过,这个错误却 成了升值的理由,出错的硬币在网上的价格是面值的6倍,还有私人公司愿以每枚50英镑的高价收购。

  最儿戏的CEO

  认识一下这位印度小姑娘,名叫苏雷什,只有9岁。别看她年龄小,人家已经是一家网站的CEO了。小姑娘最新设 计的网站是一家律师执行委员会的官方网站。这个网站主要是普及法律知识,为穷人提供免费的法律援助。其实,早在苏雷什 8岁的时候,就为她的学校设计了官方网站,至今,已经设计和开发的10多个网站。小姑娘也成了世界上最年轻的女性网络 设计师,世界上年龄最小的CEO。不过,小姑娘的家人并不喜欢孩子在网站上花很多时间,更希望她能像其他孩子一样有个 快乐的童年。

  最有病的电器

  现代人的生活中要是少了手机、电视、电脑,恐怕很难生活下去。可是英国的戴克要是生活中有了这些电器,就无法 生存。因为她得了一种罕见的电磁过敏病。戴克原本是一家电视制片公司的负责人。从1994年开始,就不断出现偏头疼、 胃口变差、高血压、呼吸不畅、视力模糊、耳鸣等等症状,就是找不到病因。直到2005年才被诊断是电磁过敏。这就意味 在她的生活里,不能使用任何电器。为了治病,戴克辞去了工作,丢掉了手机,戴上防辐头套,搬到了乡下居住,没过几个月 ,她身体就好起来了,现在甚至可以干些体力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