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危机造成印度游船旅游业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3:09   CCTV《第一时间》

  由于一直以来的经济危机,让印度南部的游船业很不景气。不管是游船主人还是划船人,今年都在担心他们的生意会 进一步下滑。

  印度南部的喀拉拉邦一直被认为是旅游胜地,那里有白色沙滩,还有纵横交错的内陆水道。因此,吸引了大量游客前 来乘坐游船观赏景色。一般在每年的十月到三月,是旅游高峰期。其他时间则是淡季。由于受到经济危机影响,从去年开始游 客人数就不断减少。根据政府提供的数字,去年喀拉拉邦国内游客数量为759万人,国外游客数量为60万,而今年国内外 游客数量可能要下降30%到40%。如果游船要想在支付工资和税收之后继续发展,一年至少要有120个晚上有游客预订 游船房间,而今年,房间预订率平均还不到70个晚上。据统计,在580家游船中,只有10%到15%的游船主人盈利, 其他的游船也仅仅勉强维持生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