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反社会狒狒团伙 抢你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2:04   CCTV《第一时间》

  英国默西赛德郡诺斯利野生动物园的一群狒狒近日当了一次“劫匪”,竟然跳上游客汽车,大肆抢劫游客的行李,随 后逃之夭夭。由于这个消息实在让人难以置信,工作人员就开了一辆车到林子里,”可恶的劫匪们“果然出现了。

  这伙光天化日之下抢劫游客的强盗狒狒似乎已经发现了打开行李箱的窍门。先是成年大狒狒在行李箱上上窜下跳,致 使行李箱扭曲变形,破坏行李箱的锁。然后其它的狒狒一哄而上,扯出游客各种各样的物品。洗劫完毕,强盗们竟然明目张胆 地在犯罪现场就开始分赃,裤子、衣服、玩偶统统收入囊中。之后,“分赃不均”的戏码也不可避免地隆重上演,这两只小狒 狒显然都想要这块花布,竟然相互撕扯起来。最后,劫匪们拿着自己想要的东西,满意地逃窜回到林子里。整个过程不过几分 钟,狒狒们的洗劫行动看上去更是“训练有素”。实际上这伙强盗狒狒已经作案多次,而游客们面对这些不速之客,通常都惊 恐地呆坐在汽车里,眼睁睁地看着它们将行李洗劫一空。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给这些狡猾的狒狒们起名为“反社会狒狒团伙 ”,警告游客不要将行李箱放在车顶,更不要随意进入猴子和狒狒聚居的丛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