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花式滑水大赛 水上舞林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00   CCTV《第一时间》

  精彩的调酒大赛让人看得过瘾,还是在德国,再带你去看一场花式滑水大赛。选手们的表演既惊险又华丽。

  虽然天气不好,比赛仍然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前来观赛。此次比赛共有38名选手参加,其中有5名女选手,而最小的 参赛选手只有10岁。花式滑水比赛玩儿的就是刺激,参赛者在比赛中前行的动力由装备了400匹马力发动机的快艇提供, 最高时速能达到每小时60公里。比赛过程中,选手要做出跳水、转圈以及左右转换方向等高难度动作,动作越难,分数越高 。赛后,在谈到比赛感受时,大赛冠军表示,花式滑水就像是在水上滑雪一样,还能加入各种跳跃动作,非常刺激。大赛组织 方介绍,花式滑水在20年前起源于美国,运动形式由冲浪发展而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