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推出新型节能电动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00   CCTV《第一时间》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11号正式向外界宣布,将推出新型节能电动汽车“雪佛兰-伏特”。

  “伏特”由电动马达驱动,配备可行驶65公里的电池组。后续里程则由车内配置的小型内燃引擎的运作来发电。续 航总里程可达480公里。电池组可在一般家用插座充电。通用CEO韩德胜称,“伏特”电动汽车将可成为汽车业的规则颠 覆者。该车型计划2010年后期下线出售。美国环保署周二发表声明称,他们还没有对“伏特”进行过测试,所以无法对通 用声称的技术指标作出回应。但美国环保署还是对通用在制造节能汽车,降低美国对外国能源依赖度并创造就业机会方面所作 出的努力表示了赞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