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面包含盐量超标 最高罚5000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52   CCTV《第一时间》

  为了控制盐的摄入,葡萄牙日前公布了一项食品法令,自2010年8月起,如果面包店出售的面包含盐量超过每公 斤14克,将受到最高5000欧元的罚款。

  新法令规定,每公斤面包的含盐量不得超过14克。但如果该面包品种是受到保护的传统产品,将可以破例。违反这 条法令的个人将被罚款500欧元到3500欧元,而法人违反这一法令,将受到750欧元到5000欧元罚款。新法令还 规范了食物的包装标签,要求上市前已经过包装工序的食品必须在包装上注明食品的含盐量,以供消费者参考。新法令指出, 政府还会支持那些监督面包生产过程的科研计划,以便减少盐及其他影响消费者身体健康的配料的使用。这项法令将从201 0年8月12日起正式执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