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农场驼队成观光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4:07   CCTV《第一时间》

  在人们的印象中,骆驼一般可能只在动物园或者是沙漠地带才能看到,不过在英国西南部康沃尔郡,一家农场里养的 一群骆驼,不但能帮农场主干农活,还成为当地旅游的一个特色项目。

  斯图尔特·奥茨一家一直以来以康沃尔郡的这片农场为生,为了增加收入,奥茨的父亲一直想扩大饲养家畜的规模, 突然有一天养骆驼的主意出现在他的脑子中,于是他们从保加利亚一家马戏团买了6只骆驼。让他们高兴的是这些骆驼很快适 应了英国的气候特点,并且顺利地成长起来,目前他们的骆驼数已经达到14头。这些骆驼除帮他们驮一些东西和干点农活外 ,还成为当地的一个景观。许多人听说了“康沃尔郡驮队”,都赶来参观,这让奥茨一家发现了另一个创收的渠道,游客可以 骑在驮背上,环绕农场四处走动,体验一下和骆驼亲密接触的感觉。如今,“康沃尔郡驮队”已经成为当地一个具有特色的旅 游项目,吸引着英国各地的游客前来一堵驮队的风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