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陆军基地枪击案凶手发射上百发子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6: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美国军方6日说,一天前制造胡德堡陆军基地血案的军人被击伤前发射了上百发子弹,以致现场美军士兵将这一发生在本土基地的血腥场面比作伊拉克战场。

  开枪前高喊宗教口号

  根据美联社所引述目击者的叙述,枪手哈桑当天下午1时30分左右跳上一张桌子,高喊宗教口号,然后开枪。

  不过,美国军方和政府对这次枪击是否有宗教因素表态谨慎。

  奥巴马称别急于下结论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6日说,枪击事件疑点尚未完全解开,在案情彻底水落石出前,不要急于对作案者动机和其他有关问题下结论。 据新华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