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调查人员称陆军基地枪击案并非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2:08  汉网-武汉晚报

  美国调查人员就美军胡德堡基地枪击案作出初步结论,认为并非恐怖袭击,尚未发现枪手与极端组织有联系,作案动机可能源于情感、意识形态和宗教压力。

  《纽约时报》网站8日报道,调查人员在行为学专家配合下,对案件性质作出初步结 视频: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发射上百发子弹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论,认为这起事件并非恐怖袭击。

  一些听取过调查报告的政府官员对这家报纸透露,调查人员认为,作为一名军队心理专家,哈桑为从伊拉克和阿富汗归来、存在严重心理障碍的军人提供帮助,这种紧张工作加深了他长期以来存在的心理问题。调查人员认为,为战场归来的军人提供心理辅导似乎进一步加深了他的愤恨和宗教极端主义思想。当他本人也将出国参加一场自己非常反感的战争时,这种情绪终于爆发。

  乌萨马·丹夸是哈桑所住得州基林市穆斯林团体一名领导人。他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今年夏天,哈桑两次来求助,因为有美军士兵对在伊、阿与持同样宗教信仰的人作战感到疑惑、忧虑,而他不知道应该如何向他们解释。

  联邦调查局和美国陆军犯罪调查指挥部希望从哈桑的个人物品中找到线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